法律援助暖人心 群众冒雨送锦旗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宇明 通讯员 市法援 2022-07-06 10:06
A+A- 

近日,市民黎先生冒着暴雨将一面写有“法援便民以人为本”的锦旗送到市法律援助处,感谢工作人员为其和其父亲提供的帮助和法律服务。  

据了解,4月26日,黎先生陪同其父亲来到市法律援助处,其父亲因单位拖欠工资及未购买社保与单位产生劳动纠纷,想要申请劳动仲裁,遂来到市法律援助处申请法律援助。因该案的办案机关为武江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按法律规定应到办案机关所在地即武江区法律援助处申请法律援助。  

为免去黎先生来回奔波,市法律援助处工作人员主动向其告知我市目前正在开展法律援助申请市域通办,如果其愿意可以直接向市法律援助处提交申请材料,市法律援助处再将其申请材料转交到武江区法律援助处。黎先生听到这一信息后,当即表示同意按市域通办处理,并高兴地说:“你们这个服务真便民,这样我就不用再多跑一趟了。”  

市法律援助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市法律援助处帮助困难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多次获得群众赠送的锦旗和感谢信。今后,会不断优化法律援助工作,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持续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 张惠娟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