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韶关日报 2021-12-03 11:29
A+A- 

市商务局

日前,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工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商务工作发展,把全会精神转换成立足实际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学促干,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狠抓招商引资、外资外贸、商贸物流、口岸管理等工作,全力冲刺商务经济指标,确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韶关日报记者  侯海霞

市消防救援支队

日前,我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履行伟大历史使命的又一集结号和动员令,总结了宝贵经验,指明了伟大方向。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消防工作提质增效的精神指引。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队伍里沉下身,在事业上沉下心,在创新路上迈开步,在解决问题中出实招,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不懈奋斗,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郑忠辉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