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周末营)举行小学足球项目校园活动吸引百名学生报名参加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摄影报道 2021-12-03 11:08
A+A- 

日前,2021广东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周末营)校园活动韶关市浈江区赖新小学足球项目在赖新小学进行,活动吸引100名学生报名参加。  

活动中,学生通过各种趣味体育游戏进行训练,不仅锻炼了协调性、灵敏性,还掌握了足球基础技能,有趣的游戏让学生更积极地进行足球训练(如图)。  

百名学生报名参加(分离图)活动现场图片 (1046832)-20211203100220

韶关市星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教练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青少年参与足球运动,从而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苗子,为明年在韶关市举办的省中学生运动会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韶关市教育局支持,韶关市星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