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高新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刘音伦 2021-12-01 15:40
A+A- 

记者昨日从韶关高新区获悉,当前韶关高新区正掀起新一轮大抓产业项目、工业项目建设新高潮,全年开竣工项目达19个,总投资逾60亿元。  

今年以来,韶关高新区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狠抓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特别是通过去行政化、去机关化、去社会化,提升专业化和专职化管理服务能力,深度聚焦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和新兴产业项目正在高新区加速布局建设。韶关高新区参加2021年前三季度新开竣工项目共12个,总投资42.8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8个,总投资34.5亿元。截至目前,实际开工11个,年度计划投资6.98亿元,已完成投资6.62亿元;其中已统计入库项目9个,已纳统投资5.93亿元;参加第四季度开竣工活动的项目共7个,总投资21.6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5个,总投资3.01亿元。这些项目涵盖城市建设、智能设备、高端制造等多个领域,是高新区坚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上海电气智能化PC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韶关市瑞盟精密机械产品生产与开发项目等项目的顺利竣工和洁盟超声仪器设备生产项目等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下一步,韶关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当好服务企业项目的“店小二”,推动各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同时,希望各企业牢固树立“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目标要求,通过科技创新提高发展效益水平,共同将韶关高新区建设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引擎。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