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举办老干部大学现代诗歌创作大赛采风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春华 通讯员 李凤梅 2021-12-01 11:17
A+A- 

日前,由南雄市老干部大学和南雄市作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南雄市老干部大学现代诗歌创作大赛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雄市雄州公园举行。南雄市委、市委组织部,南雄市老干部局、南雄市老干部大学有关负责人和南雄市作家协会代表参加了活动。国家一级作家、《粤海散文》执行主编东方莎莎和韶关市作家协会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南雄市老干部大学负责人介绍,南雄市老干部大学和南雄市作家协会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举办了南雄市老干部大学现代诗歌特色班。这个班由8位授课老师和50名退休老干部学员组成,老师们精心备课、用心上课;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现代诗歌特色班的举办,提高了退休老干部的现代诗歌创作水平,激发了创作热情,极大地丰富了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获得退休老干部的高度好评。  

在启动仪式上,南雄市有关领导为现代诗歌创作大赛正式启动授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书画院华南分院赵庭邦院长为活动捐款;南雄市老干部大学学员进行了诗歌朗诵《党在我心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并表演了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和大合唱《美丽南雄我的家》。南雄市老干部大学现代诗歌特色班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触摸南雄红色史迹,感悟初心力量,走进南雄美丽乡村,感悟美丽人生,创作出优秀的现代诗歌作品。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