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明年在韶举办,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开展当好东道主办好省中运会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佳 通讯员 黄春神 2021-11-30 10:31
A+A- 

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2022年7月15日-30日在韶关举办。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目前我市已成立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韶关市筹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筹委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开展。  

为承办好本届省中运会,当好东道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实事求是、勤俭效能、有所突破的精神,举全市之力,努力把本届省中运会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市筹委会由市长陈少荣任主任,市筹委会下设筹备办公室等14个职能部门,负责省中运会的宣传、组织、管理、谋划、运行等。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将设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跳绳、定向运动、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等项目。市筹委会对全市的竞赛体育场馆实施调研,了解场地情况,按照“能用不修、能修不建、节俭高效”的原则,根据设项情况和各竞赛组的比赛与训练要求,对各项目进行合理安排。  

据悉,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将于12月成立,初步确定开幕式工作方案,我市力争在12月全面启动各竞赛场馆改造项目。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