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开展送教送培教研活动探索高效新课堂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通讯员 何燕君 2021-11-30 10:29
A+A- 

近日,市教科院牵头在韶钢第四小学开展“落实‘双减’,提质增效”送教、送培研讨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通过语文教学的阅读课、习作课、口语交际课三节具有代表性的课型展示,呈现出各区代表校在“双减”政策下的课堂,以及提质增效的落地成效。在阅读课中,教师紧扣单元训练要求,抓住关键词句,带领学生进行深度的品读和感悟;习作课妙趣横生,学生沉浸其中参与与创作;口语交际课不止于训练学生的口语表达,更是抓住“交际”的训练点,充满人文关怀。学生们乐在其中,享受课堂、享受学习。  

此次活动是市教科院与各区名师工作室联动教研,大家群策群力,摸索出“双减”政策之下的高效新课堂模式,为教师扎实落实国家政策,提高课堂的实效性,促进学生阳光、健康、快乐成长发挥了良好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