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成立首支“禁毒少年”志愿服务队

韶关日报 南禁宣 2021-11-29 10:29
A+A- 

近日,南雄市“禁毒少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南雄市第二中学举行,标志着南雄市首支“禁毒少年”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  

仪式上,南雄市禁毒委有关领导向“禁毒少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希望“禁毒少年”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老带新”的形式,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到志愿服务队来,打造成具有南雄特色的禁毒宣传品牌,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  

仪式结束后,禁毒志愿者给“禁毒少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课。随后,禁毒少年们以讲解员的身份,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基地。“禁毒少年”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通过多渠道、全方位的宣传方式,以点带面,向全社会传播、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全民辨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