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派43名优秀毕业生参加外派学习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韶关日报 刘蕴 2021-11-29 10:18
A+A- 

正威国际集团韶关项目2021年度首次学员外派学习培训启动仪式日前在市技师学院举行。正威国际集团、市就业服务局、市技师学院、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企业、政府、学校三方代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市技师学院及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共选派43名优秀毕业生参加此次培训,地点分设在西北地区及安徽铜陵。培训方正威国际集团,是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68名,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2020年实现近7000亿元营业额。有了实力雄厚的企业背景,校企双方合作将极大带动产业发展,加速韶关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的升级革新。  

一直以来,市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毕业生留韶就业工作,毕业生留韶就业率连年攀升。强化与本地重点企业的交流合作,先后开办了多个校企合作订单班,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互融及共建平台优势,有效实现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精准对接。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正威韶关项目学生外派培训的契机,将继续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韶关新时代“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