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韶关涉农行业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海涛 2021-11-28 11:16
A+A-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我市从事农业农村工作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议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传承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而不懈奋斗。  

仁化县农业农村局发展服务中心农技员邓明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工作人员,内心深受鼓舞。“我在‘三农’战线工作已十多年了,在学习全会精神后,我更加明确自身的工作目标,意识到必须不断加强业务、技能方面的学习,才能更好地为民服务、更好地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今后,我将不断学习充实自身,按照‘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静下来能思考问题,出去能解决问题’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深扎‘三农’第一线,积极推广实用农业技术,为当地农业生产的提高、农业从业人员科技素质的提升和农业人口收入的增加作出自己的努力。”邓明如是说。  

驻始兴县马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干部黄健表示,作为直接参与乡村振兴的驻镇帮镇扶村干部,他将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驻镇帮扶工作中去,立足新发展阶段和所帮扶的马市镇资源禀赋等特点,认真谋划乡村振兴项目库、镇村振兴示范带,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五个方面全面振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负责人,我惊喜发现《决议》两次提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亚北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建兴奋地说道。他表示,今后将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紧跟党走,以曲江建设港口经济、物流和食品产业集群为契机,持续发挥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和广州运营中心、韶关市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和韶关市乡村振兴双创基地(曲江)的职能作用,特别是发挥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韶关配送中心广州运营中心的职能,更好地拓展农产品大湾区销售和出口业务,使更多韶关优质农产品和善美韶农的品牌,融入湾区、走向世界,促进粤北地区农产品跨区域流通,助力韶关乡村振兴与大湾区建设融合发展。  

广东雪印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春松说道:“在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们迅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振兴精神、汲取力量。”他表示,雪印集团始终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今后仍将带领员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推进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