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愧于今日的使命担当——韶关基层工作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楚瑶 2021-11-27 12:21
A+A- 

百年征程催人奋进,百年征程铸就辉煌。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此次会议也成为我市基层工作者关注的焦点和热议的话题。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全党的盛会,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来,中国历经重重考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脱贫攻坚中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全会振奋人心、令人鼓舞。  

和平路小学德育副主任陈老师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小学基层党员教师,要坚持学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坚持讲在前,“十个坚持”是我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把这份经验诠释好、发扬好、传递好,让党的声音真正落入寻常百姓家。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作为一个基层民警,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公安姓党政治本色,以高度的党性觉悟和担当精神推进公安工作。”始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民警刘杰文如是说道。  

粤北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廖莉茹则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振奋人心。“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要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立足平凡岗位,创造非凡业绩。作为广东省高水平医院的一员,我们以提高解决疑难复杂重症的医疗技术水平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为目标,积极带头引领兄弟医院和帮扶支持基层医院,持续擦亮‘百年名院’的招牌,尽心尽责为患者服务,为推动粤北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