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禅宗文化研习之旅走进韶关 感悟禅宗文化 体验善美韶关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通讯员 何艳 2021-11-27 12:19
A+A- 

日前,第八届台湾青年岭南行禅宗文化研习之旅走进韶关。60余名来自肇庆、云浮、韶关等地的两岸青年朋友探访南华禅寺,游览丹霞山,在欢声笑语中一同感受禅宗文化的魅力,体验善美韶关的风土人情。  

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跳出书本来到实地,有了不同的文化体验。韶关独特的人文魅力和自然风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来韶关,以增进对这个古老而又充满朝气的城市了解和认识。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台盟、海峡两岸交流促进会主办,肇庆、云浮、韶关三市台港澳事务局承办。活动组织两岸青年代表共60人开展为期5天的禅宗文化研习之旅,旨在通过修学联谊、参访交流、拓展体验、经验分享等,让两岸青年共同探索先辈们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游历祖国雄奇壮丽的美好河山,感知中华文化历久弥新的蓬勃生机,进一步增进民族认同和同胞亲情。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