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 推动“功能水稻”产品在韶试种

韶关日报 耀文 2021-11-27 11:48
A+A- 

为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日前,韶关市科协调研组一行赴深圳市科协、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进行学习调研,学习深圳市科协的创新经验、先进做法和联系“功能水稻”品种技术推广工作。  

在深圳市科协,调研组一行就科技志愿服务、青少年科技交流活动、海智工作计划、专家智库建设、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学会学术交流、科普研学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落实好韶关市政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战略合作协议,调研组一行还拜访了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双方就“功能水稻”在韶关的产品试种推广工作达成共识,就农产品“组学区块链”塑源技术在韶关“地理标志产品”中的应用、科普研学合作等达成初步的意向。  

下一步,市科协将研讨总结深圳调研成果,组织科协系统认真学习深圳经验,与深圳市科协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在产业、人才、项目上实现深度对接,不断创新思维、提振精神,推动科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韶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