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丹霞机场今日正式通航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2021-11-27 11:13
A+A- 

韶关丹霞机场定于今日正式通航。记者了解到,当日首飞航班11时25分由韶关飞往北京,正式公布的经济舱特价票价为630元起,首飞航班机票销售非常火爆,目前已基本售罄。  

据了解,韶关丹霞机场首飞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从“南方航空”小程序票务信息上线情况看,预计韶关飞往北京的航线,每周将有4班航班往返,计划逢周一、三、五、日开航,北京往返韶关区间的飞行时间约为2小时40分。个人购票需时刻关注南方航空官网发布的票务信息,具体详情以官网发布为准。  

韶关丹霞机场接下来还会陆续开通和全国重点城市之间的航线,前期计划开通3条航线:韶关=北京航线、上海=韶关=南宁航线、杭州=韶关=昆明航线。以后还将陆续开通西安=韶关=三亚、重庆=韶关=湛江、成都=韶关=福州、沈阳=韶关=海口、青岛=韶关=揭阳等韶关与全国重点城市的航线,逐步形成覆盖全国航线的网络布局。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