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以“容缺登记”“延时服务”方式快速为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受好评

韶关日报 杨旭 2021-11-26 10:56
A+A-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采取“容缺登记”“延时服务”方式,快速为两家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受到了企业好评。  

是日16时许,“粤北能源投资(广东)有限公司”和“韶关市晟华全球商品交易有限公司”两家重点项目企业在完成签约后马上要办理营业执照。该局登记股工作人员秉承“有作为、敢担当”的责任精神和“优服务、快办理”的工作宗旨,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互联网方式快捷工作,提前与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协助企业做好执照核发的事项准备,积极与企业沟通完成了大量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容缺登记”和“延时服务”的方式,严格落实“马上办”,认真解答企业疑问,耐心为企业提供帮助,细致审批企业资料,一直坚守到21时,顺利核发两家企业的《营业执照》。两家企业接过营业执照,对该局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企业普遍关心的营商环境问题,进一步推进综合业务窗口建设,大力推进电子化登记等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不见面”“网上办”登记审批;深入开展企业咨询帮扶活动,加强走访调研,主动“问诊”,从资料准备、流程审批、登记核发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充分运用“容缺机制”最大限度减低企业准入门槛;主动缩减中间环节,推行“并联审批”,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服务。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