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邓小敏 通讯员 陈叶飞 仕工信 2021-11-25 11:06
A+A- 

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本报讯 前日上午,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市政府办公室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深入研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在政府办公室系统走心走深走实;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磅礴的前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领办公室综合协调、办文办会、参谋辅政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精心组织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及未来五年蓝图,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市工信局

本报讯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工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市工信局作为产业发展的一线部门和招商引资的前沿力量,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牢牢把握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政策红利,抢抓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枢纽节点建设重大机遇,致力于将韶关打造成为对接大湾区和支持合作区的先行响应地、大湾区辐射带动内陆发展的枢纽节点、大湾区虹吸效应和集聚资源的落脚地桥头堡。   

韶关日报社

本报讯 昨日,韶关日报社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报社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通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式学习,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扣自身实际,通过开辟专栏专题等多种方式宣传贯彻阐释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发挥新媒体优势,运用新的技术、载体和手段,多种角度、多种形式集中报道全市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和成效,推进全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凝聚奋进力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在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中践行党报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