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韶“圆梦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新丰举行“圆梦助学”见真情点亮学子人生梦

韶关日报 王松平 2021-11-25 11:04
A+A- 

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近日,莞韶“圆梦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关市新丰县黄磜中心小学举行。东莞5家爱心企业共捐资20万元,帮助50名困难学子完成学业,旨在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民生、奉献爱心、帮扶教育。市委常委、副市长、莞韶指挥部总指挥罗晓勤出席活动并作了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们向出席活动的嘉宾佩戴红领巾,以示感激之情。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罗晓勤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莞韶对口帮扶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践行为民初心,主动作为,构建大帮扶工作格局;鼓励企业传递爱心火炬,凝聚更强正能量,构建全社会“助人为乐、奉献光荣”的生动局面;希望受助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馈家乡、感恩亲人,书写精彩人生。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广东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莞荣华饼家有限公司、广东华韶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信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现场捐赠共20万元,定向资助黄磜镇50名中小学生一年的学习生活,并安排企业爱心员工与受助学生建立“一对一”联系,逐年捐赠,持续跟踪帮扶助学。  

近年来,莞韶指挥部贯彻韶关市委关于“招善引爱”的号召,谋划开展莞韶“圆梦助学”活动,发动一批东莞爱心企业,计划资助韶关500名以上的中小学生,累计捐赠资金将达2000万元以上,助力困难学生追梦圆梦、成长成才。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