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桂头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宣传活动 “两癌”筛查暖人心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杜海涛 通讯员 黎红梅 2021-11-24 09:27
A+A- 

“两癌”筛查是保障女性健康重要的“保护伞”。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桂头镇桂头社区妇女之家联合社会工作服务站在船民新村渔民广场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开展“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暨关爱女性健康“两癌”筛查宣传活动,帮助广大妇女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志愿者向妇女宣传“两癌”筛查健康知识。黎红梅 摄

志愿者向妇女宣传“两癌”筛查健康知识。黎红梅 摄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观众派发“两癌”筛选宣传单,并积极全面地向当地居民讲解“两癌”的危害与“两癌”筛查的重要性,积极动员当地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争取做到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两癌”筛查宣传资料200余份,300余名当地居民到场观看演出,逾百名居民前来咨询登记。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两癌”筛查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的社会影响力,还充分调动了妇女参加“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桂头社区将持续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确保大家都能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暖心政策,进一步为促进辖区居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