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杨萍 2021-11-23 11:09
A+A-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连日来,团市委组织我市各界青年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为下一个百年征程奉献青春力量。  

新丰团委副书记梁祖儿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她对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满怀豪情、信心倍增,也让她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全国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地区,新丰共青团将带领全县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主责主业、锐意改革创新,努力在学习百年党团史中汲取奋进‘源动力’,在全面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中当好探路‘先锋者’,努力贡献更多可推广、可复制的‘新丰样板’,以实际行动交出让人民满意的青春答卷。”梁祖儿如是说。  

市旅游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婷婷作为一名志愿者负责人,在疫情期间积极服从组织安排,呼吁带领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服务社区居民,为保障社区安全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她向记者表示:“接下来,我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们协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新时代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保持永不松懈的干劲,将心中的目标化作责任与力量,为更好地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志愿力量。”  

李诗雨是我市97名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志愿者中的一员。在即将奔赴农村大舞台的前夕,她仔细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告诉记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感到非常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和奋力开创乡村振兴的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投身乡村振兴的机会与舞台,我将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全身心地投入,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