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南岭生态人才驿站在乳源洛阳镇揭牌 营造引才聚才留才良好环境

韶关日报 赖南坡 赵晨琳 李巧 欧辉 钟华 2021-11-22 11:36
A+A- 

前日,南岭生态人才驿站暨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揭牌仪式,在乳源瑶族自治县洛阳镇举行。该人才驿站以生态为特色主题,是韶关市乃至全省首个在乡镇落成的驿站。  

近年来,乳源县委、县政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关于人才驿站建设的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扣人才发展目标,探索“党建+服务+人才”的发展模式,大力整合现有资源和力量打造人才驿站,优化人才引育管用机制,营造引才聚才留才的良好环境,形成“强有力政策扶持+多层次平台支撑+全方位服务保障”的可持续人才发展生态。  

据了解,今年6月以来,在市委和上级组织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南岭生态人才驿站正式动工。项目总投资预计5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内容为专家公寓、培训基地,设有培训、交流、阅读、休息等功能区域,目前已全部完工;二期包括生态茶山公园建设、康养步道及旅游厕所建设、云锦山庄改造等内容,正在规划建设中。  

南岭生态人才驿站的落成,是乳源践行“不唯地域招引人才、不求所有开发人才、不拘一格使用人才”理念的生动实践,未来将以“党建领航、聚合人才、服务发展”为总思路,采取“人才引领、政府搭台、企业参与、协调共建”的运作模式,为乳源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更为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