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乡村振兴调研组精准指导枫湾镇乡村振兴工作 “把脉开方”助力乡村振兴

韶关日报 耀文 2021-11-22 11:28
A+A- 

近日,由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委统战部、市委政研室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曲江区枫湾镇精准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首先在镇政府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与枫湾镇党委政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有关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枫湾镇党委政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做好产业发展谋划,强化产业化思维,结合市和区的定位标准,结合枫湾镇实际,找准产业突破口,制定接地气、务实管用的产业发展规划,做到谋长远、促发展;发挥帮扶单位职能优势,念好驻、帮、扶“三字诀”,积极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力量,结合当地实际,突出帮扶特色,多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善于探索总结经验,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巩固下来、推广开来;狠抓工作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有时间节点要求的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一件一件抓紧抓实,确保顺利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调研组还考察了浪石村荷花世界、小笋村防风草种植情况。  

枫湾镇党委政府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一致认为,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把脉精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下一步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