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街串巷 登门入户 南雄公安筑牢全民反诈“防火墙”

韶关日报 通讯员 黄未萍 王子文 摄影报道 2021-11-22 11:03
A+A- 

为提升辖区群众识骗、防骗、反骗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防范的良好氛围,近日,南雄市公安局民警深入社区、街道、景区等地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如图)。 

binary_middle (2)

黄坑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街道、商铺、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派发宣传资料和张贴宣传海报,向居民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揭露常见电信诈骗手法和危害性。  

百顺派出所民、辅警与镇政府综治办工作人员在墟日,以摆摊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资料,通过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诈骗手段及防骗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谨防受骗,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帽子峰派出所结合银杏文化旅游季,开展系列“反诈”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在景区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在游客进出口、公交车上下站点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发放“反诈”宣传资料,深入景区沿线民宿和餐馆、辖区村委会和人员聚集的地方,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手段以及防范要点,进一步强化全民反诈意识。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