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广高速樟市服务区一女子取开水被烫伤工作人员紧急救助受点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少华 通讯员 陈慧珍 2021-11-19 10:12
A+A- 

近日,乐广高速樟市服务区一旅客在饮水机上取水时杯子不慎滑落,导致其眼睛被开水烫伤。服务区工作人员紧急送医治疗,暖心服务受到旅客点赞。  

“办公室有眼药水吗?有位旅客的眼睛被烫伤了。”当日中午,服务区负责人突然接到一通紧急电话,他闻讯后急忙赶往现场。  

通过询问了解到,旅客肖女士自驾车从江西崇义前往江门工作地,途中进入樟市服务区休息。她在服务区免费饮水机接了开水往回走的时候,一时没拿稳,杯子从手中滑落在地,滚烫的开水四处飞溅。这时意外发生了,肖女士的右眼被溅起的开水烫伤,当下视线模糊、行走不便,她只好向当班工作人员求助。  

该服务区负责人连忙将肖女士送往樟市卫生站,卫生站医生进行了检查和简单处理后,建议肖女士前往医疗条件更好的大医院治疗。经肖女士同意后,该负责人又立即送肖女士前往曲江人民医院。经曲江人民医院医生诊断,肖女士为眼角膜烧伤,医生建议肖女士住院治疗。因居住地在江门,肖女士想回去后在当地的医院继续住院治疗。随后医生为肖女士包扎了伤口并输液治疗,期间服务区工作人员一直陪伴左右,为肖女士治疗忙前忙后。因为眼睛受伤不能再开车,肖女士便通知了其丈夫从江西赶往樟市服务区。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服务区工作人员把肖女士送回樟市服务区并与其丈夫相见。  

“想不到身在异地他乡,却感受到亲人般的关心和帮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肖女士连连道谢。随后,肖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离开了服务区。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