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2021-11-18 11:15
A+A-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市人大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梁韶灵、黄建华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曦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以全会的形式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这是对百年历史的最好纪念,这是对开创未来的最好诠释。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严密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要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刚性、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大力营造氛围,坚持学深悟透,丰富学习形式,做到学用结合,强化责任落实,迅速掀起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