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21日我市暂停对外交管有关服务被延后办理业务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核查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陈玉升 2021-11-18 10:30
A+A- 

昨日,记者在市交警部门获悉,本周五(11月19日)12时至本周日(11月21日)20时,我市交警将按照省统一部署,暂停交管有关服务,届时“交管12123”手机App、自助终端等将暂停对外服务。此次暂停交管服务为全省统一部署,为提高业务系统运行效率,提升公安交管服务水平,广东省对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升级。  

  届时全省车管所窗口、违法处理窗口、驾驶人考场、机动车检测站、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警邮合作网点和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交管12123”手机App、自助终端等将暂停对外服务。  

  目前,“交管12123”手机App部分业务已经暂停在19日至21日期间预约。我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如有市民已预约在上述时间段办理公安交管业务,我市交警部门将统一对预约日期进行调整。  

  我市交警部门工作人员特别提醒,被延后办理业务的市民,交警部门会通过短信、手机应用等方式进行提醒,收到相关信息的市民,请在广东交警、韶关交警等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核查。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