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城管组织开展市场周边专项整治 还路于民,督促商户规范经营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通讯员 郑亦茹 2021-11-17 09:52
A+A- 

市场周边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环境是展示城市面貌的重要窗口,乱摆乱卖、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影响了群众的正常生活和车辆的行车安全,摆卖过后随意丢弃的果皮、垃圾、菜叶等更是增加了环卫工人的负担。  

浈江城管督促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还路于民。骆远翼摄

浈江城管督促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还路于民。骆远翼摄

近日,浈江城管联合十里亭政府、五里亭村委派出46人依次对五里亭市场、十里亭镇益群市场、兴荣肉菜批发市场周边商铺乱摆放、占道经营的行为和流动摊贩进行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清理市场周边及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还路于民,督促商户规范经营、文明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切实保障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的舒适。  

为保证市场周边的环境卫生,浈江城管督促侨银公司加大保洁力度,做到垃圾一日三清,垃圾桶每日清洗,按照市场规模固定安排5至8名保洁人员进行作业。同时,针对季节特点,加强路面洒水,定期进行洗、扫作业,及时清扫积水,维护市场周边路面整洁。  

据浈江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浈江城管将加强对辖区内主要街道及市场周边进行日常的监督巡查工作力度,齐抓共管,同时呼吁广大商户和市民为建设善美韶关共同努力。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