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举办县直机关“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楚瑶 通讯员 徐颖 2021-11-16 10:31
A+A-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翁源县举办全县机关单位“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县机关单位的20位参赛选手登台演讲。  

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身边工作点滴等视角,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事迹、抒情怀,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深情的表白,表达赤诚之心,诠释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充分展示了全县机关单位干部对党忠诚、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采,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9个。来自翁源县教育局的刘波涛获得一等奖。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