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韶帮扶之韶关曲江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曲江山水引客来莞韶共建情谊深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特约记者 唐忠祥 通讯员 曹海弘 2021-11-16 10:24
A+A- 

由曲江区政府、东莞市常平镇政府主办的莞韶文旅帮扶之韶关曲江旅游推介会日前在曲江区举行。  

“曲江山水闻来久,南华古寺曹溪秀……”一首客家山歌《曲江情》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领导、嘉宾开场就感受到了曲江独特的客家风情和优美风景。据了解,曲江历史悠久,山川秀美,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成功创建第四批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旅游休闲度假首选地及“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取得显著成效。曲江区以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借本次推介机会,向广深莞三市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来曲江感受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并为他们推出丰厚的文旅优惠。  

推介会现场,曲江旅游资源和招商资源整体介绍、曲江区博物馆及企业代表的主题介绍,都让在场的领导、嘉宾对曲江历史文化魅力、本土产品特色、多样旅游资源有了多角度的了解。同时,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曲江文旅优惠政策,将开展面向广深莞市民推出本区特色文旅资源、本土特色农业、丹霞机场特别优惠等文旅优惠活动,打造两地秋冬季节文旅惠民盛宴。  

推介会上,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曲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广东车始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利用曲江地理属性优势,进一步深化自驾旅游合作,吸引更多大湾区游客来曲江体验、游玩。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