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下基层提升警务技能

韶关日报 邓红晓 摄影报道 2021-11-15 10:50
A+A-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部门的警务技术技能,提高实战水平及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保障自身安全,推动队伍实战能力建设,近日,新丰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教官组到派出所、交警大队等部门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3(1023943)-20211115104441

训练中,教官组从实际需求出发,紧贴基层实战工作需要,结合警务活动中的维稳处突、设卡执勤、突发事件处置、查缉布控等工作,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如图)、情景模拟等训练方式,对车辆截停、战术配合、人员控制、安全防护等作了重点讲解。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讲解与改正,参训人员还分组反复进行模拟实战训练,就工作中遇到的警情处理与教官进行了探讨。  

通过警务实战训练,进一步提升执勤民(辅)警战术技能水平,增强了协作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