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关调研始兴县人民医院、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 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韶关日报 谭爽 曾卓 摄影报道 2021-11-10 09:58
A+A- 

日前,始兴县委书记华关调研县人民医院、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情况,强调要加快项目进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持续提升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华关调研县人民医院、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情况。

华关调研县人民医院、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情况。

华关指出,医疗机构项目建设是全县重要民生工程之一,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总体服务能力的提升起着重要作用,务必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据了解,县人民医院新建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为650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为3亿元,目前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成,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项目整体建设并投入使用。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3929.88平方米,计划总投资为1.2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筏板施工,预计今年11月中旬完成地下室结构工程,2022年初完成主体结构工程。

华关强调,始兴县代建局、卫健局等有关部门要按照现场提出的问题列好清单,从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入手,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到位,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同时,县人民医院和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是备受人民群众关注和期待的重点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健康和利益,项目施工方要加大力度,狠抓医院建设质量安全,倒排工期,强化施工组织,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力的投入力度,全力推进,尽快完成工程建设,确保把县人民医院、县慢性病防治院新建项目建设成为放心工程、民心工程和惠民工程,让老百姓早日受益。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