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百余名党员志愿者投身接种服务工作 护航疫苗接种

韶关日报 邓大山 2021-11-10 09:53
A+A-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始兴县广大基层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护航疫苗接种。  

在始兴县城太平镇城中社区河畔公园的流动接种点,城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志祥告诉笔者,虽然在城中居委会辖区开展流动接种,但城东、东升等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会赶来帮忙,党员志愿者不仅参与现场引导等工作,而且还为前来接种的市民提供饮用水、发放小礼品等便民服务。  

在各个接种点现场,党员志愿者有序引导、各司其职,做好信息登记、人群疏导、秩序维持、接种后留观等服务,现场井然有序,有效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据统计,全县共有113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护航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党员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有序组织辖区群众圆满完成了各个阶段的疫苗接种工作,践行了初心和使命,体现担当作为。

[ 责任编辑: 蓝洁雯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