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日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韶关日报 2021-11-05 18:03
A+A- 

根据《韶关日报社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12 日上午8:30时,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

、面试地点

韶关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地址:韶关市浈江区浈江中路9号)。

、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完毕后进行现场评分,统计分数后现场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面试时间与地点安排,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验证入场。

(二)面试当天上午7:45时未进入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参加面试前需自行下载并仔细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1),在面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面试考生须知》要求。

(四)面试报到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详见附件2),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六)面试报到时需科学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七)我单位将在韶关12333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网站(网址:http://rsj.sg.gov.cn)发布考生总成绩、体检和拟聘用公示等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韶关日报社

2021年11月5日

[ 责任编辑: 何敏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