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秘书长隋志强一行来韶考察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2021-10-23 11:12
A+A- 

前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秘书长隋志强等专家和企业代表来韶考察投资,并与我市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晓勤参加座谈会。  

会上,长沙微孵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龙德缘电力科技公司等10家企业代表依次进行项目推介和路演。隋志强表示,韶关是一座投资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希望韶关市委市政府能够在大数据应用场景开放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支持,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其将结合韶关需求,进一步开拓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  

罗晓勤对隋志强一行来韶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从生态、区位、资源、政策等方面介绍了韶关的优势。他对双方合作寄予了殷切希望,并表示,韶关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大数据产业,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来韶投资发展。我市将按照“加强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标准,全力为各位营造投资兴业、干事创业、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各有关单位要树牢“店小二”和“服务员”意识,做好对接、服务,实现合作共赢,努力以创新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会前,隋志强一行参观考察了韶关市城市建设规划馆、韶关高新区规划展示厅。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