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为民办实事出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韶关日报 2021-10-22 16:55
A+A-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热潮,以项目建设成果惠及群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该局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同时也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争取项目资金,以项目建设成果惠及群众。共筹集中央、省级和市级财政资金1522.25万元,目前完成张九龄纪念公园新造林近1800亩,深入张九龄纪念公园“网红打卡点”绿化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积极争取省级财政资金1950万元,于今年7月建成集森林旅游、森林康养、自然教育、科技示范、林下经济等于一体的国有韶关林场省级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为市民提供生态休闲、森林科普的好去处。  

同时,市林业局干部深入市辖林区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服务群众。组织对河口管护站、锦江管护站、夏富管护站、企岗山宿舍区等更新改造存在安全隐患的生活用电线路,修缮护林员宿舍破损墙体、门、窗、地板20余处,安装防漏雨棚解决10户住户房屋漏水问题,改善了护林员驻点工区工作、生活环境,提升职工幸福感、满意度。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