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伟汉率队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稳步推进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

韶关日报 2021-10-22 16:52
A+A- 

昨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危伟汉率队到我市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副市长李欣参加调研活动。

危伟汉一行前往乳源调研“兵支书”盘明华带动乡村振兴工作。

危伟汉一行前往乳源调研“兵支书”盘明华带动乡村振兴工作。

危伟汉一行先后前往韶关军用供应站,调研韶关军休中心和韶关军用供应站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前往韶关烈士陵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了解烈士陵园管理和维护情况;前往乳源瑶族自治县必背镇桂坑村,调研“兵支书”盘明华带动乡村振兴工作;实地了解曲江区马坝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慰问常态化联系对象马坝镇在乡复员军人杨宜霞和樟市镇光辉村退役军人付日宝,调研曲江最美退役军人钟沅春就业创业情况。  

危伟汉对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好政策的基础上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要优化军供保障布局,提升综合保障能力,为适应国防建设和服务部队提供有力保障;要深入挖掘韶关特色红色资源,加强对革命文物系统性保护,推动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和应用转化;要不断加强政策研究,摸清退役军人工作规律,完善工作机制,积极建言献策,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退役军人工作稳步推进;要深化管理保障,大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弘扬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的智慧和力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我市和乳源瑶族自治县、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