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举办2021年“丹霞英才”培训班

韶关日报 2021-10-22 15:32
A+A-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丹霞英才”的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其快速转换角色、适应工作需要,增强服务发展的本领,近日,浈江区举办2021年“丹霞英才”培训班。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上精心设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政策法规及业务技能知识展开学习,通过党建培训、业务培训、政务培训、心理素质培训等具体工作业务和工作技能的培训,培养学员“虚心学习”“勤奋学习”“善于学习”“踏实学习”的品质内涵,让学员在学习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做一个全面综合发展的新时代人才。  

培训期间,开设了韶关历史文化专题课程,组织学员到南雄梅岭、南雄灵潭村、仁化安岗村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了解韶关革命历史、粤北文化,增强学员对粤北韶关的认同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培训还设置《高效团队建设训练》等活动,安排时间进行分组讨论,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积极交流个人学习工作的感悟,作为今后工作开展的借鉴,以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党性锻炼得到进一步加强、进取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同志友谊得到进一步加深。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主动思事谋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时代使命,展现新的作为,加快成为推动浈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先锋模范,在浈江大地上建功立业。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