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爱心人士关心家乡公益事业 3年捐款60万元

李景康 王文花 2021-10-20 09:23
A+A- 

近日,曲江区樟市镇居委会领导和爱心人士王少辉、钟德祥一起来到樟市镇敬老院,给48位老人每人带上一份牛奶、水果、点心等慰问品,价值约6600元,把党和社会的温暖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在敬老院,钟德祥进门就亲切地握着其中一位87岁老人张某的手,问寒问暖,并送上了一份慰问品。钟德祥表示:“关爱孝敬老人是每个家庭应尽的义务,也是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老人过去为家庭、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应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王少辉仔细向老人询问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并祝老人家健康长寿,希望他们多多保重身体,快快乐乐度过晚年。  

据了解,王少辉、钟德祥都是樟市镇乡贤,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家乡建设。2018年以来,钟德祥、王少辉一直默默无闻地作奉献,他们为樟市镇修桥、修路、修祠堂、慰问老人、为优秀学子、贫困学生捐资捐物,3年合计金额达60多万元。王少辉还资助多名大学生就读大学,为圆贫困生大学“梦”作出应有贡献,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 罗奕麟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