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届“青少年宫杯”文体比赛 让青少年充分展示才艺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张琳 2021-10-19 10:03
A+A- 

市青少年宫于日前举办首届“青少年宫杯”文体(舞蹈类)比赛,来自全市青少年宫系统约150名学员参加比赛,拉开了今年全市“青少年宫杯”文体竞赛序幕。  

记者在舞蹈类比赛现场看到,舞台精彩纷呈,孩子们表演基本功扎实,节目编排形式新颖、大胆创新。参赛学员们的舞姿优美,展现出非凡的自信和实力,他们在舞台放飞自己的艺术梦想,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青少年宫杯”文体比赛由市及各县(市、区)青少年宫联合举办,今后每年将举办一次,项目包含声乐、器乐、舞蹈、书法、绘画、武术、跆拳道、棋类等多个项目,让学员们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示才艺,健康快乐成长。

[ 责任编辑: 罗奕麟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