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 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

通讯员 区萍 2021-10-19 10:02
A+A- 

近日,市教科院召开韶关市中小学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推进会。  

据悉,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简称能力提升工程2.0)从今年4月启动以来,市工程办成立了韶关市教育信息领航校(园)长、名教师工作室,并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会上,市教科院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能力提升工程2.0的工作目标、实施步骤和绩效考核细则,提出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各地各校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过程中,要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专业化高水平队伍;要加强组织管理,提升校本应用研修成效;要加强督查问责,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 责任编辑: 罗奕麟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