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韶关日报 2021-10-15 15:30
A+A-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老人们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照护下,纷纷前来广场参加节日活动,老人们边吃蛋糕边看演出,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牛奶、大米等一系列慰问品。老人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氛围,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怀。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亲切询问了敬老院的消防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把消防工作做细做实。老年人曾为家庭和社会奉献了青春热血,要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