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韶关日报 2021-10-15 15:24
A+A-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前日,我市积极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当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总工会主办,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韶关市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登高活动在矿山公园举行,100余位老同志一路精神抖擞、笑语连连,纵目欣赏韶城秋日美景,尽情享受亲近自然的乐趣。  

同日,曲江区组织区四套班子老领导参观“光辉岁月·百炼成钢”——韶关老干部红色记忆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峥嵘岁月;仁化县组织老同志参观城北幼儿园、张屋古村等地,直观感受该县在民生工程、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重阳节当天,浈江、武江、乐昌、始兴、新丰、乳源等地也纷纷组织开展重阳节活动,通过参观考察、送学送温暖、召开情况通报会等形式,向老同志传递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得到老同志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在重阳节开展专题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关爱。老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为韶关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