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广东省“十大最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名单公布

韶关日报 2021-10-15 12:00
A+A- 

省交通运输厅会同省公路事务中心在全行业最近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十大最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十大最美农村路”推选宣传活动,始兴县国道220线(如图)榜上有名。 

QQ截图20211015115950

国道220线始兴段是从周所至亚吉山路段,该路段于2020年通过“十三五”国评项目改造升级后,路况质量优良,沿途的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为创建“最美公路”提供了有利条件。始兴县公路养护部门对沿线的附属设施进行了全面完善,包括对沿线缺损的示警桩和平交路口缺失的道口桩进行补种,对影响行车视距的路树和竹枝进行全面清砍,并结合“一清一灯一带”专项整治要求对路容路貌进行了精心打造。经过路线申报、资格审查、公众投票、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阶段性工作,始兴县国道220线最终入选省“十大最美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