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韶关市网络安全主题论坛成功举办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韶关日报 2021-10-14 16:51
A+A- 

昨日上午,由市工信局主办,韶关市互联网协会和韶关联通协办的网络安全主题论坛在韶关莞韶城黄沙坪创新园举办。  

此次论坛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安排了3场专题讨论,邀请有关领域网络安全专家、运营商代表、工业企业代表和市互联网协会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及技术实践,分享网络安全前沿技术理念,交流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的心得经验。  

市工信局信数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举办此次网络安全培训旨在促进全市的公共互联网企业加强网络安全维护,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据了解,2021年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于10月11日至17日启动,相关系列活动也在同步进行中。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