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教育教学视导

韶关日报 2021-10-14 16:45
A+A- 

为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近日,曲江区教师发展中心中学教研室全体教研员对罗坑学校进行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视导。  

当日,视导组早早来到学校,从第一节课开始,对语文、数学、英语等各学科进行不打招呼随机听课和巡查学校的日常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细致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现状和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以及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课后对教师进行一对一评课指导,根据老师上课情况给予优秀、良好、中等的评价,并随机检查了老师的教学设计、练习册的批改、学生的笔记等情况。  

视导组还听取了罗坑学校校长、教导主任关于提升教学质量的情况汇报,并给予指导。本次教学视导活动,在教师发展中心有关领导的指导下,各个学科组对今后课堂教学继续探索研究的方向和方法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和思考。教师们表示,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进一步将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做细做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上新台阶。  

据了解,曲江区教师发展中心每学期都分期分批深入到全区每一所学校进行教育教学视导,为全区各校提供专业引领,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行为。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