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科普大讲堂”开讲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2021-10-13 11:29
A+A- 

前日,由市科协、市纲要办主办的“韶关科普大讲堂”——2021年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科普演讲团韶关行科普巡讲活动顺利开展,自11日起至14日,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演讲团陈洪、王原2位专家将在我市广东北江中学、曲江中学、第十四中学、韶关学院医学院等16所学校开展为期4天的科普巡讲。  

据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科普巡讲活动,是市科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25年)》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及《广东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全面实施的一项举措,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人才智力优势,助力我市公民科学素质进一步提高,夯实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基础。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