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开展乡村医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韶关日报 邓大山 2021-10-13 11:25
A+A-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管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日前,始兴县卫生健康局和始兴县卫生监督所联合举办乡村医生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班,全县110多名乡村医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参与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工作的县卫生健康局基层卫生健康股相关负责人授课,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对患者的就诊流程、发热患者的处置上报、院感防控知识等相关疫情防控问题进行梳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使乡村医生熟练掌握疫情防控相关预案等相关内容,为当好村居民健康的“守护人”夯实基础,进一步筑牢农村疫情防控防线。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