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社区开展乡村复兴少年宫主题活动

韶关日报 谭俊 谭国良 2021-10-13 10:34
A+A- 

近期,丹霞街道高坪社区在晟泰花园党群服务室开展“红心向党”亲子党史知识学习暨手工捏面人为主题的乡村复兴少年宫活动,20多个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小蜜蜂”志愿宣讲员向孩子们宣讲了雷锋、董存瑞、邱少云等英雄故事及仁化县道德模范事迹,并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活动还邀请了面塑老师杨伟,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并演示面塑这项传统手艺。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动手捏面人,亲身体验捏面人的趣味。  

丹霞街道高坪社区近段时间先后开展了亲子竹篾编制、创意手工制作等乡村复兴少年宫系列活动,积极丰富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未成年人动手能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