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警民携手快速施援助脱困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通讯员 陈志佳 邓红晓 2021-10-12 10:38
A+A- 

日前,在新丰经商的男子李亚孜(化名)向新丰县公安局打去求助电话。电话中,郑警官向李亚孜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  

当天早上5时许,李亚孜从新丰县城驾驶三轮车搭载核桃、红枣等干果前往沙田镇赶集,途经沙田镇长引村长引径路段时,停车后因操作不当,三轮车滑行翻倒在3米多高的山坑下面。  

接到求助后,该县公安局和沙田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翻倒在山坑下的三轮车损坏严重,车上的核桃等货物倾倒在地。由于山坑下面石头多、路面崎岖不平,加上三轮车车身沉重,仅靠在场的几名民警无法移动,需要更多的人力才能将三轮车抬出。于是,民警立即联系长引村5名村干部和热心群众到场协助营救。经过近两个小时全力营救,翻倒的三轮车被抬上路面。  

得到及时救助的李亚孜深深地感受到了新丰警民对自己的暖心帮助,感动地向公安民警以及村干部、热心群众连声道谢。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