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青少年“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敏骞 2021-10-12 10:14
A+A- 

近日,团市委联合韶关学院团委、市青少年宫举办韶关市青少年“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培育青少年群体生态环保理念,推动青少年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共“碳”绿色发展。  

此次活动邀请韶关学院科普志愿者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题作科普教育公益讲座,向在场的青少年学生深刻阐述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背景、概念内涵、实施路径,指引青少年应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节能减排(如图,图片由团市委提供)。活动正式发布韶关市青少年“低碳环保”倡议书。  

我市举办青少年“碳达峰、碳中和”科普宣传(975522)-20211012145148

系列活动将在市青少年宫的美术课堂、科技课堂、小小发明家课堂等有关课程里面融入低碳环保内容,让孩子们从画画、实验、制作中学习环保节能知识;依托“流动青少年宫”进社区、“碳达峰·碳中和”进校园等形式,不断形成宣传教育合力,努力扩大科普宣传教育推广覆盖面。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