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首次举办游泳竞赛

韶关日报 通讯员 黄春神 2021-10-12 10:09
A+A- 

日前,韶关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韶关市第二十六届中小学英东杯游泳竞赛在新丰县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游泳竞赛在韶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中首次举办,竞赛组别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来自全市各地、各中小学校的10支代表队共24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仁化县代表队、始兴县代表队、曲江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广东韶关实验中学代表队、广东北江实验学校代表队、始兴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始兴县代表队、曲江区代表队、广东北江实验学校代表队分别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